起点文进化中——霹雳布袋戏小嫩草——
准备填坑中

如果今天是江枫生日,大家会怎么做


断头推荐点家《生活系游戏》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看了我们就是好朋友!!!!178点家可爱喵喵枫真的不来一发嘛????喵喵枫你值得拥有!!!!!!

【江枫】

日常鸡飞狗跳的练厨生活,但内心还是会小小的激动一下,可能系统会来个狂拽酷霸叼的主角光环,从此自己走上人生巅峰!!!(打住,别多想,不可能的,五吨不鸽了你都不可能的,这是亲妈(ᇂдᇂ )ノ)

【江卫国】

嘴硬训练江枫六七个小时厨艺,其实内心早就盘算好做什么大菜给宝贝孙子庆生(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傲娇小老头吧(`ヘ´)=3)

【江卫明】

脸上笑眯眯,心里乐呵呵,虽然指点不心软,但行为还是充满浓浓的爱意(慈祥小老头跑不了,我好喜欢他呀(◞ꈍ∇ꈍ)◞)

【江建康】

儿砸过生日,怎么可能没有大动作,什么大鱼大肉都齐活了,再怎么心疼自己的美酒和肘子,都会在这一天拿出来给宝贝儿子吃(呜呜呜呜我要是有个大厨爹就好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)

【王秀莲】

大手一挥,今日店内打九折(折扣很多了!不能说抠!!)自己的亲亲宝贝儿砸还是要疼的,当然儿砸多吃点更好,看起来太瘦弱,不禁用!(王秀莲同志!您的儿砸是亲生的吗(๑ʘ∆ʘ๑)?!)

【王浩】

我枫哥今日过生日,怎能不开双号马甲更新个十更八更的,前提是枫哥别打人就行,保证不是奇奇怪怪的文!!蹭饭什么的不用考虑,肯定一定必须去!!!(江枫摊上这么个朋友,嗯,可以提前为王浩默哀了ಠ~ಠ )

【吴敏琪】

后厨川菜一把手,怎能不磨刀霍霍向江枫(打住,走错片场了),我吴总人狠话不多,炒个辣椒炒花椒送给枫哥,憋说话,就是干!!(吴总霸道冷酷范,深得我心啊哈哈哈╰(*´︶`*)╯)

【季月】

鸽飞鸭跳还有人叫,咕咕咕融入集体,可毕竟是学弟的生日,爆肝画个你×江枫,章光航×江枫什么的同人图……还是可以的(等等,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进去了)

【刘倩】

感觉是最正常的一个人??普普通通送个让江枫开心的礼物(枫哥表示心很累),眼睛却盯着饭菜放光,内心想着,嗯,今天可以干掉六碗米饭了。直播依旧是气人主播,只吃不说(刘倩:这么多大厨做饭,我哪有时间嗦fa!!!)

【章光航】

嗯,就……就生日快乐吧。(章光航:我还没有出场,为什么要拉我??  鸢鸢:抱歉,这是我自身的恶趣味罢辽(≧ڡ≦*))

【大花】

哼哼!!!哼哼哼哼哼哼哼!!!!!(内容书友自行脑补啊!!!大花说啥我还真的不知道( ⚆ _ ⚆ ))

评论(3)
热度(4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鸢鸢相报自可留 | Powered by LOFTER